远山觅海潮

【ABO】她怎么可能是alpha

【完结】

“她怎么可能是alpha?”

“emm……怎么就不是呢?”

伪兄妹,脑补精女主vs随时在撩男主。

1.

雍起眉头皱出了一个“川”字,骨节分明的手指攥紧了那张报告单。

他刚下学,还穿着军装,鼻梁高挺,下颌锋利,身长估摸有一米九,长得很混血,肩上是象征联邦少将的衔星。

我端庄娴静地坐在沙发上,一派岁月静好的架势,其实心里乐开了花。

我现在是alpha了,总能摆脱恶毒女配的命运了吧?

没错,这是本小说。

我面前这位顶级alpha就是这本小说的男主,我是他从小定下的……

“雍先生,这就是我带小女来解除婚约的理由。”我的老父亲适时地出声打断了雍起一个人对着检验单的表演。

雍起他爸答应了,他是个明理的,就是脑子不太好。

他要是脑子灵光,当初就不会为了报答我老父亲的救命之恩,把我定给他儿子做媳妇。

做媳妇那叫报恩吗!

我爸做是做了好人好事,救了上将立了功,又不是被判了刑,要我这做女儿的父债女还。

雍起他爸马上点了头,转而又看向自己的小女儿,说:“汐汐既然也是alpha,自然不能和雍起在一起了,但我们家悦悦是omega……”

救了命了,雍起他爸是不是看上我了,没法让我和雍起在一起,又要塞个雍悦给我!

“不行!”

雍起和雍悦同时开了口。

雍悦嫌弃我爸之前只是雍上将的司机,怎么可能看得上我,她都看不上我做她嫂子,更看不上我做她伴侣。

但不得不说,雍起他爸还是有很多优点的,比如他很开明。这个世界虽然有omega,bata,alpha三种性别,但主流的观念还是男女搭配,男a配女o,男o配女a,男b配女b,可能因为这本小说被分在言情类,而不是百合或者耽美类吧。没想到雍起他爸会主动撮合女a和女o。

我老父亲也笑呵呵地拒绝了,说怕我照顾不好雍悦。

雍起他爸很是可惜地说:“那好吧。”

在场的除了他,都很高兴。

我给我爸使了个眼色,我爸收到暗示,便站起了身,要开口告辞,未料到雍起他爸突然仿佛福至心灵一般,也站了起来,一把抓住了我爸的手,说——

“不如让汐汐做我的干女儿吧!”

我呆愣在当场。

雍起他爸肯定是看上我了。

2

雍起他爸居然不是文职,那一张嘴叭叭叭的,比政客还厉害,把我爸说得一愣一愣,最后竟然点了头。

他说我年纪还小,从小没妈,我爸一个人照顾得辛苦,以后我还要去闯一番事业,还要娶老公,买房子,他一个人照顾不来。

他又说我自小就来找雍起玩,在雍家和自己家没什么两样,要是以后没有名头再来,在坐的都会伤心。我看只有他会伤心。

他又说我想去联邦军校,不仅要有能力,还要有背景,做了他女儿,这背景岂不是妥妥的,雍起在学校照顾我也名正言顺。

总之,我就从雍起的未婚妻,变成了雍起的干妹妹。

到了这步,雍起他爸竟还不满足。

他又说:“干女儿,干妹妹这名分,有和没有都一样,有了反而有时候还要被人说闲话。”

我爸没听懂。

我有些懂了,额角跳了跳。

众所周知,雍起他爸是个alpha,我爸是个omega。

“姜弟,我俩也这么多年兄弟情分了,不如我俩结婚,给孩子一个名分?”

敢情他是看上了我爸!

怪不得他这么开明,对别人开明,对自己更开明。

我爸想了很久,看了我一眼,竟然下定决心一般,点了头。

我还在恍惚,想阻止这场闹剧,刚张嘴,就被我爸制止了。

于是,我从雍起的干妹妹,又变成了雍起异父异母的妹妹。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我爸感激地和雍起他爸两手交握,又看了看对面沙发上脸色发青的兄妹二人组,一时不知道我们仨谁更不爽。

雍悦不爽的是要和我这个穷酸的,经常来打秋风的人做姐妹。

雍起不爽的估计是觉得摆脱不了我了。毕竟他一直觉得我喜欢他。

天地良心,我确实喜欢他。

长成这样谁会不喜欢?

但自从知道我俩有婚约,一条条都和我很早以前看过的小说对上以后,我立马就收了心,离他远远的,只有逢年过节和雍起他爸盛情邀请下,才跟着我爸来雍家做做客。

喜欢能有小命重要?

书里姜汐结局很惨,做了十几年男主的舔狗,求而不得后走上恶毒女配的道路,对同为omega但伪装成beta努力求学的女主多次下毒手,当然均未成功,最后被男主揭穿,赶出学校,堕落在遥远边防星的贫民窟。

但我现在是alpha,我是全新的姜汐,和书里完全不一样的姜汐。

想到这里,我心里终于妥帖了些,挑衅地看了眼雍起。

雍起似乎被我的气势所震慑,脸色更难看了几分。

同是alpha,这本书能奈我何,雍起能奈我何?

3

高兴早了。

我搬到了雍家,要在他手下讨生活。

我爸和雍起爸没过几天就去别的星球出差驻扎了。

雍悦读的最好的omega学校,在隔壁星球。

家里只剩下我和雍起。

早上6:30,饭桌上相见。

雍起穿了背心,短裤,性感有力的脖颈上挂了条毛巾,头发上还有些水珠。

他刚晨跑完。

可恶!

卷到我了。

雍起坐在饭桌前,慢悠悠地喝完一口水,这才抬眼看向我。

那一眼充满挑衅,他肯定心里在说:看到没,真正的alpha!

我用力咬了口油条,笑吟吟说:“哥,早上好。”

似乎没料到我适应角色这么快,雍起噎了一下,冷淡地点了点头。

我吃了两口就回房间了,我决定在房间里努力,偷偷跳操,惊艳所有人。

可惜我千算万算,漏算了雍起现在住我隔壁。

我跳得酣畅淋漓,他敲开了我的房门。

我脸上洋溢着奋斗的笑容,还没来得及收住。

巨幕电视里的健美操老师是个身材比例完美的omega翘屁男,他昂扬又娇俏的声音还在继续——

“跟着我!一起来!”

“宝宝们,让我们变成更完美的omega!让alpha为我们神魂颠倒,老腰尽断!”

很尴尬。

真的很尴尬。

我淡定地关了电视,恢复了平时的淑女样,礼貌矜持道:“哥,你还没去学校吗?”

“我等你一起走。”雍起嘴角上扬说。

他在嘲笑我!

我决定采取淑女反击:“哥,虽然我俩都是alpha,但我希望你不要随便进我房间,我好歹也是女孩子。”

雍起又恢复了那张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山脸:“你没锁门,我一敲就开了。”

嘁!怕不是他在门外听到我奋斗的声音,想看我笑话。

我想了想,落落大方道:“让哥哥笑话了,我之前都以为自己是omega,所以一直跟着这个omega老师锻炼,现在突然分化成了alpha,这个习惯一时半会儿改不过来。”

多完美的解释啊,掩盖了我喜欢翘屁嫩男的真相。

雍起浑然不在意地点了点头,看了眼手上的表说:“还有一个小时,开学第一天不要迟到。”

我乖巧点头:“好的,哥,我出了点汗,洗个澡就来。”

雍起挑了挑锋利的眉毛,有些不喜地说道:“这种事情不用和我说。”

洗澡两个字在你们雍家是禁语吗?

我及时改正道:“好的,哥,那我搓个澡就来。”

雍起关上了我的房门。

洗完澡我换上了联邦军校的制服。

alpha,beta和omega的制服分三种颜色,男生和女生制服样式又不一样。我现在穿的是铁红色的制服裙,雍起和我一个色系,不过他的是裤子。

我在镜子前臭美了一会儿,然后端庄地走下楼。

雍起已经在门口等我了,他打量了我一眼就收回了视线。

我还没来得及看看他眼里有没有三分惊艳,三分爱慕,三分自叹不如和一分嫉妒。

雍起走在我前面,他实在太高了,制服笔挺,大长腿笔直,有点点制服诱惑那味儿。

他今天怎么没穿军装?

在联邦军校上学的学生,如果有军衔是可以穿军装上学的,而这也是有军衔的学生的第一选择。

是种荣誉。

这几天他也一直都是穿军装的,没想到他今天穿了校服。

他该不会是想和我比一比谁穿得好看吧?

4

车上。

雍起坐在我旁边。

这车不小,但可能是他的腿实在太长了,空间还是有点小,他的腿差点挨到我。

“我在三年级学部,你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来找我。”雍起一边划着手机一边说。

手机屏幕投射在他眼前。

别人的手机近在眼前,我忍不住偷看。这是人的天性,就像门开着,总会让人想往里瞄一瞄。

是个聊天界面。

对面的人发了五六条消息,雍起回了一条。

对面的人又发了三条,雍起回了两个字:没空。

对面的人突然发过来一张美女照片!

我惊呼了一声,忘记了自己还在偷看。

雍起斜睨了我一眼,关掉了手机投射,又把手机塞回了口袋里。

这是美女自拍吧!

替女主担心一秒钟。

“就停在这里吧。”雍起突然吩咐司机。

我疑惑地打量了下四周,这里不是学校啊?

雍起替我拿了书包,解释说:“走两条街就到了,这个车牌不适合开进学校。”

好一个低调的男主!

我自叹不如。

“那是情侣装吗?”

我突然听到有人说,这是在说我和雍起?

“没见识,那是联邦军校的校服,铁荆棘红玫瑰色!那是两个alpha!”

果然是在说我和雍起。

原来这不叫铁红色啊。

两个alpha确实容易被人围观,毕竟alpha的占比和omega一样少得可怜,又比beta和omega代表更多的权势和力量。

雍起目不斜视,拉起我的手腕,大步往前走。

我被拉着走得踉踉跄跄,心里咒骂了他两声,面上还得带着符合人设的好脾气假笑。

终于到了校门口。

雍起迫不及待和我分道扬镳。

“有事来找我。”他又强调了一遍。

呵!不就是让我没事别烦他吗!谁稀罕!

你放心,我一定和你在学校保持距离。

我进了班级,屁股刚坐下没多久,就听到有人惊呼,竟还有不顾导员站在讲台上就要往外冲的。

“是雍起!”

“是雍起和安约尔!”

“哇,真的是雍起!”

这就是男主待遇吗?

我凑热闹往外望了眼,居然正和他对上了眼。

他本来走得不紧不慢,看到我突然之后加了速,身旁还有一个没他那么帅但也很帅的男人。

巧合,巧合。

我淡定地撇开眼。

“姜汐。”

雍起站到了教室门口。

我受到了一群人的瞩目。

这是什么古早味小说情节啊,我脚趾头抠地,恨不得抠出一个三室一厅。

“你书包忘在我这里了。”

好了,四室两厅了。

我接过书包,说了句:“谢谢……”

“哥”字还没出口,被雍起打断:“下次不要这么不小心。”

这句严厉又带点温柔的话,配上男主那张禁欲又有张力的脸,让我好像突然被一束玫瑰花迎面击中。

我心里疯狂甩头,该死,请你停止释放你的魅力!

雍起转身走了,和他一起来的男人充满八卦地留恋了我一眼,也走了。

不知道我和雍起认识这事比较出名,还是我蠢到忘记拿书包这事比较出名?

他们一走,就有人围了上来。

“姜汐,你书包怎么忘在雍起那里?”

好家伙,一句话高度概括,让我又抠了个花园。

我当然是不承认了!

“也没有忘记吧,就是他帮我拿着书包,我一时……”一时什么?一时忘了?

“我一时没注意。”

好一个一时没注意,这显得我很傲慢诶!和我亲切淑女的人设一点都不符合!

“谁在意那事,我们是问你和雍起什么关系?”

小丑竟是我自己。

我这么一个美丽的女子,还是个alpha,为什么没有人关心我?

虽然把书包忘了这事有点蠢,但难道就没有人觉得我还蛮可爱的吗?和其他蛮狠凶残的alpha好不一样,好清纯不做作?

我伤心一会儿后,努力思索了一下怎么和雍起撇清关系。

俗话说,互联网没有记忆,互联网上又都是人类,那就等于人类没有记忆。

我决定糊弄过去,让时间冲淡一切,还我远离剧情的平淡美好生活。

“我们是邻居。”住在隔壁房间。

“但不怎么熟。”不怎么熟的兄妹。

“今天顺路一起上学。”不出意外明天可能也一起。

“今天开学人有点多。他帮我拿了一下书包。”前后句没有因果关联。

“结果我不小心忘了,哈哈。”我可真可爱。

这群人又盘问了我几遍,我翻来覆去这两句或是闭口不答,终于等到上课铃,大家不甘不愿地散了。

5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导员带我们参观整个学校,走到高年级学部的时候给我们介绍了一项联邦军校特有的制度——新生学习生活导游制,简称学导制。

就是由一位高年级的学生一对应二到四个新生,成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导游,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学校生活。

学校通过这个制度,能让高年级用打白工的形式减轻老师负担,又能让新兵蛋子尽快适应学校,还能结成学生之间更深的友谊。

但学校又怕血气方刚的alpha和omega擦出不合时宜的火花,所以学导制度是严禁ao搭配的。

这也是男女主相识的契机,女主虽然是omega,但她伪装成了beta,所以才有了男主这个学导。

而男主本来是不想当学导的,奈何交友不慎,他的朋友抢到了学导名额却突然被派去支援边星,只能让男主这个学生会会长顶上。

对,男主还是学生会会长。

这是个什么全方位发展的精英人设,我不服。

导员刷了自己的教师卡,打开隔离带,带我们进入高年级学部。

高年级很多都已经是军人,而且平时训练强度非低年级可比,所以三四年级所在的高年级学部和一二年级所在的低年级学部的教学区是分开的,并且为了保护双方,中间是有隔离禁制的。

导员指了指不远处的演武台说:“这个竞技场地比较古老,参照的是古代的拳击场,不怎么常用。”

我们看过去,那里竟然现在围了上百人。

alpha的气息几乎扑面而来,有一个omega男生当场就有些腿软,导员见怪不怪让两个beta同学去扶着他。

“平时对战训练和考试都是用专门的竞技馆场地的,这个古代演武场多是用在娱乐和一些个人癖好的对战上。”

“我们学导制的高年级竞选就在这里。”

一个学导对应好几个低年级的学生,高年级学导名额比高年级全部人数少很多,自然需要竞争。

我对高年级的alpha对决很有兴趣,但对这种噱头多于实际的对战表演没什么兴致。

我懒洋洋地扫了两眼,没想到看到了人群里站着的雍起。

更没想到下一个上场的竟然是雍起。

雍起的学导名额不是顶了他朋友的吗?

难道他这次会输,没拿学导名额?

嘻嘻嘻,也不是没可能,男主也不是万能的吧!

我期待起来,搓搓手看向演武台。

雍起上场引起了一番骚动,高年级那边骚动得厉害,似乎也没想到他会上台。

我们这边也骚动起来,很多人留在这里不愿意往前走。

导员看我们很有兴趣,说这个演武台没有专门的隔绝保护装置,所以就不带我们过去了,就让我们站在这里看会儿。

就站在这里也能看,差不多是演唱会八百块钱的票。

我眯着眼努力看台上的雍起,他身形高大挺拔,上台的姿势很帅,打人的姿势也非常利落,又有力又健美,还有些性感,宽厚的肩背,狭窄的蜂腰,像只豹子。

“他刚刚是不是看过来了!”

“好帅!”

他这是在炫技!当然帅!

男主装杯。

男主演出完毕,某个老师扮演的裁判举起他的手宣布胜利。

所以剧情偏了一点点?

我有一点点高兴,剧情偏了对于我这个没有好下场的恶毒女配来说可是好事。

我不由自主笑了几分,雍起转过头,和我对上了眼。

我俩都是视力超群的alpha,我确定他看的是我,也确定他确定我看到了他。

他眼神忽然变了,变得有些暗沉,还有些粘腻,我不甘示弱回瞪过去。

这就是alpha和alpha之间的火花。

战斗的火花!

6

导员宣布解散,我追上去,问他怎么申请住宿。

导员是个笑起来很阳光的beta,挺拔得像个白杨树,应该是个已经退役的军官。

“怎么现在才申请?”

我一慌,连忙问:“是没位置了吗?”

我可不想天天和雍起一起上下学。

“你赶得巧,本来是没有了的,但前两天有个三年级alpha申请了退宿,他的房间空出来了。”

还没等我高兴,导员又说:“不过我想起来那是个男alpha,你住到男alpha寝室可能不太合适。”

这个世界是不是太讲究了点,不仅ao有别,还男女有别,作者是不是吃饱了撑着?

我遗憾告别导员。

很快就到了中饭时间。

我们早上就拿到了身份卡,可以去食堂用餐。

导员在班级群里发了消息,介绍了几个食堂的特色。

我还在纠结去哪个食堂,突然收到了雍起的消息。

居然是视频消息。

我点开,雍起的半身帅照立马投射出来,就像个动态明星海报。

“你身份卡拿到了吗?”雍起说,“你可以来A食堂三楼找我。”

“不麻烦啦,我已经拿到身份卡了,可以自己去吃。”

“好。”

雍起秒挂了电话。肯定是他爸的要求,他才臭着一张脸来关心我。

我纠结了几个食堂的特色,最后选了个离得最近的。

我打了饭坐下来正要吃,听到邻桌的两个beta女生说:

“听说有人在B食堂看到了雍起。”

“他不是一直在A食堂三楼吃那死贵的alpha特餐的吗?”

A食堂三楼有alpha特餐?

“有人说在C食堂看到雍起了!”

“真的假的?不是说在B食堂吗?”

“说三十分钟前在B食堂,十分钟前在C食堂,等下该不会来我们D食堂吧!”

我扒拉了两口饭想,雍起是不是有选择困难症?

“姜汐。”

我下意识望过去——

一身黑色搭配铁荆棘红玫瑰色制服的黑发男人站在那里,腿长两米,气场十米。

他三两步朝我走来。

我听到隔壁桌女生小声惊呼起来。

“你吃的什么?”

“猪排饭。”猪排已经被我吃光了。

雍起皱了皱眉:“你等我一下。”

我等了两分钟,雍起打了有两份猪排的猪排饭回来。

他抬了抬锋利浓密的眉毛。

什么意思?他吃得比我多?他比我强壮?

我以静制动,不为所动,宠辱不惊。

雍起突然小小地叹了口气,一副无奈的表情,说:“一定要这样吗?”

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然后眼睁睁地看着雍起夹了一块猪排放到我碗里。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alpha?

“我,我我吃不下。”我受宠若惊。

雍起为什么突然和我演起了兄妹情深?

我充满疑惑地盯着雍起,雍起也看着我。

他深蓝色的眼睛像带着小勾子。

在这焦灼又悬疑的时刻——

“咔嚓。”

隔壁桌妹子:“呀!抱歉,我只是想拍一下猪排的照片!”

我表示理解,毕竟两个alpha的对决场面,还是值得留念一下的。

可惜要让她失望了,雍起有点奇怪,好像要和我培养兄妹感情。

我淡定地开始啃猪排。

我突然灵光一闪,豁然开朗。雍起这不就是常见的男主对待女配套路:我不喜欢你,我只是把你当妹妹。

他现在就是在把我当妹妹一样对待!

不,我已经是他妹妹了。

我咬着猪排,在这段关系里乘胜追击:“谢谢哥,你人真好。”

雍起筷子戳穿了猪排。

啧啧,不会控制力道的alpha是社会的公敌。——omega保护协会宣言。

“没事,谁让你是我妹妹呢。”

雍起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咬牙切齿。

我虽然有些疑惑,但心里得意一笑,兄妹情深的戏码谁不会演?做男主的妹妹可比做女主的情敌地位高多了。

男主已经递来了亲情的橄榄枝,我当然迫不及待接过。

吃完哥哥的猪排,我决定为未来的嫂子助攻一下。

“哥,你听说了吗,六班的入学考第一名居然是个beta女生。”

雍起慢条斯理地嚼完最后一口,说:“我知道,上一届也有一个第一名是beta,后来去了指挥系。”

联邦军校的学生一年级结束才会分专业院系,雍起是单兵系,女主以后会去指挥系。

而我,小说里也是去了指挥系,然后处处被女主压制。

雍起见我没接话,又接着说:“入学分班会参考一下之前的高中毕业统一考试成绩,六班的第一不算什么。”

雍起的意思是,目前的分班已经按照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分到一到八班,女主在六班入学考第一名不算厉害。

他是不是忘了我这个妹妹在七班?

我头上青筋暴起,联邦军校作为星际最好的学校,能考进来已经是最优秀的一批了,不枉三年我挑灯夜读,刻苦训练,到雍起嘴里竟然只是一句“不算什么”。

7

我和雍起一起坐在回家的车里。

我中午的气还没消,一言不发。

窗外的风吹起雍起的黑发,他深蓝色的眼珠子幽深剔透,精致得不像真人。

但他的美貌没有办法平息我的愤怒。

“你不高兴?”

“你怎么会这么觉得?”我挂着淑女假笑,有些惊讶地回答。

雍起闷闷地“嗯”了一声。

半晌,他突然说:“我看了你的入学考卷,生物机械原理那章有点欠缺。”

机械是我不太擅长的科目之一。

“你们班的机械老师要同时带两个班。”雍起刷了刷手机。

他手机屏幕上竟然是我的课程表。

“他自己本身也是中将,经常会有些任务。”雍起继续说,“这门课我先给你补一补吧。”

他这是什么魔鬼发言?

我刚上大学啊,要是放在现实世界,我现在应该是尊贵的网吧会员了!

雍起看我没说话,皱了皱眉头,循循善诱:“机械这门课程期末占比很高,而且难度相比另外几门主课也更高。你如果基础薄弱的话,后面很难跟上。”

身为一个从来没逃过办卡推销的美女,我当然马上被说服了。

“好的,那谢谢哥,会很麻烦你吗?”我面上体贴地问。

雍起看了过来,带了点微笑:“是有点麻烦。”

咦?不是应该说不麻烦吗?

“我不是无偿的。”

兄妹情深呢?

“今天早饭是我做的。”雍起突然来了一句。

“不是机器人做的吗?”

“我吃不惯那些机器程序产物。”

他该不会要我给他做饭吧!

雍起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不用你帮我做饭,我会做饭,你帮我打个下手就行。”雍起说的让人无法反驳,“毕竟我做的是我们两人份的饭。”

我点头同意了,并且心怀感恩。

下车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是你吃不惯机器做的,又不是我,我那份可以让机器给我做!

没办法,都已经答应了。出尔反尔不是一个完美的淑女alpha做出的事情。

8

雍起系上了淡蓝色的围裙,布料不怎么多的围裙衬得他身材更加高大健硕。

他把袖子挽了上去,露出了线条流畅结实的小臂。

我吸溜了一下口水。

我愿意给他打一辈子下手。

说是打下手,我其实只要负责递一下厨房用具,菜刀、打蛋器什么的,然后就偷偷对着居家帅哥花痴。

我很理解原书里为什么女配喜欢他,对着这么一个居家体贴禁欲系的帅哥很难不心动。

但我不一样,我的心就像男alpha的♂一样硬。

我是说,钻石。

“你吃蒜吗?”雍起打断了我的沉思。

我小鸡啄米:“吃的吃的。”

雍起轻笑了下:“马上就好。”

雍起这声低沉的笑灼到了我的脸,估计有3815摄氏度那么烫。

“你先去坐着吧。”

“好的好的。”

“等一下,把围裙拿了。”

我虽然没干啥,但系了个粉红色的围裙,很不alpha。

我正要背着手去解带子,雍起走了过来。

“我来吧。”他说着从正面环抱住了我。

我鼻子差点怼上他的胸肌,闻到了他身上的雪松味。

十个言情男主,三个雪松味,三个薄荷味,三个檀木味,一个洗衣粉味。

我见怪不怪,就是闻得有点飘飘然。

他可真好闻,这应该是他的信息素味道。

雍起退后了一步:“好了。”

我飘飘然地点了点头,飘飘然地取下围裙,飘飘然地走到饭厅坐下。

保姆机器人和雍起一起端着菜出来。

糖醋排骨,香辣鸡翅,清蒸螃蟹……这也太丰盛了吧。

我生平第一次开始羡慕女主。

“想要抓住一个alpha,就要抓住她/他的胃。欢迎报名omega厨艺培训学校!”

雍起猛地关了电视,遥控差点掉到地上,他也太不小心了,真是个笨手笨脚的alpha。

“多吃点。”雍起说。

何等险恶的用心!

我要是天天这么吃,不出一个月就会胖十斤。

“哥,你也吃!”我给他夹了一块糖醋排骨。

雍起吃了。

他吃完我突然想起来,小说里为了提现男主对女主的特别,描写了有洁癖的男主喝了女主喝过的柠檬水。夹那块排骨的时候我可没有用公筷。

雍起他是不是……

9

雍起他是不是真的把我当妹妹了?

而不是对我没有男女之情,又碍于情面要照顾我,所以把我放在了妹妹的位置。

你看,他存了我课表,又帮我补课,又给我做饭。

我心里感动不已,忍不住给了正在洗碗的雍起一个大大的拥抱。

他居然连洗碗都是亲力亲为的。

“哥,你对我真好。”抱完他,我恢复矜持,郑重地说,“你以后就是我亲哥!”

雍起似乎僵了僵,许久没回我。

他不会是害羞了吧,言情男主一般都有些傲娇在身上。

他终于开口:“你想当我亲妹妹?”

他声音有点奇怪,说出口的话也有点奇怪。

“是的。”我犹豫地接话。

“可我不想要你这个妹妹。”

雍起落下这句话,就解了围裙走了,没有看我一眼。

我对这句话冥思苦想,百思不得其解,昨晚和今天早上都没有看我最喜欢的omega健美操老师的直播。

下了车,雍起一如既往帮我拿了书包。

我俩沉默着往学校走。

我百爪挠心,偷偷瞧了雍起好几眼。

他走在我左侧,面色如常,似乎从来没说过那句话。

我和雍起打小就认识,但我俩不怎么能玩到一块。

一般都是我下河上树,他个小豆丁拿了本书坐在旁边看,雍悦在屋子里玩她的洋娃娃。

稍微大了点,我被雍起这张脸迷得七荤八素,励志要嫁给他,就开始装淑女往他眼前凑,雍起从小就有言情文渣男主潜质,对我不拒绝、不接受、不负责,从来没有回应过我的委婉表白,但我们初中两年几乎形影不离,他还给我抄过很多次作业,掩护我翻墙逃课。淑女的表皮下,我确实是只猴子。

但到了初三那年,雍起他爸告诉我,我和雍起是有婚约。

忘了十几年的情节,又一条条浮出了水面,我意识到自己就是在走热脸贴冷屁股的女配剧情,连忙远离了他,和他去了不同的高中,自此就是逢年过节才相见,便是相见也是冷眼。

雍起是不是讨厌我?

还没等我深究,雍起把书包递还给我。

已经到学校了,不止到学校,雍起把我送到了班级门口。

我接过书包,雍起转身就走,我下意识喊了声:“哥……”

雍起没回头看我,只是侧了侧脑袋,表示在听。

“哥,你要是不想我叫你哥,我就不叫了。”

雍起突然转过身,朝我走来。他骤然逼近,我抱着书包吓了一跳。

他深蓝色的眼珠子像深海一样幽暗,我被他骇人的气势和威压震慑在原地。

他这是生气了?

alpha的雪松味扑面而来,他果然是生气了!

alpha和omega情绪激动的时候都会有信息素的味道,但越是厉害的alpha越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

雍起这是故意的!他不可能控制不了自己的味道!

我瞪着他,心里有些委屈,我又没做什么。

我不甘示弱,也开了信息素的闸口回应他。

我俩争锋不下。

“你想叫就叫。”他嗅到我的信息素,突然皱起眉头,落下一句话就走了,竟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真是莫名其妙。

我松了口气,却看到不远处教室窗台上趴了一群看热闹的人,连导员都站在门口笑眯眯地看着我。

学校的论坛上都在讨论我和雍起的关系。

盖的最高的那栋楼是楼主发了我和雍起在食堂一起吃饭的照片。

照片里我和雍起四目相对,他含情脉脉,我笑意盈盈。

绝对是误会,绝对是角度问题!

还好我和雍起都是alpha,我如果是omega,我俩应该已经被盖章在谈恋爱了。alpha和alpha之间天生信息素相斥,所以很少会有双a情侣,就算有也不长久。毕竟在这个世界,alpha和omega是天作之合,一旦看对眼,那是天雷勾动地火,野火燎原一发不可收拾。

就像女主和雍起一样。

我心神不宁,刷着学校论坛。

一开始我以为雍起和我是同为alpha的针锋相对,后来我发现他是要和我兄妹情深。当我以为他是要和我兄妹情深,没想到现在又和我有争锋相对的架势。

男主心,海底针。

10

学导制的名单出来了。

我将名单投影放大,找到了“姜汐”两字——

姜汐:雍起。

和我同组的是一个alpha女生和一个beta男生,竟然没有女主。

alpha女生叫安薇,是原书里女主的闺蜜,雍起朋友安约尔的妹妹,安约尔被派去边星,托付雍起照顾好自己妹妹。

她也是女主的情敌,但人物很正面,她自知自己和雍起同样是alpha没办法在一起,早早就摆正了自己的位置,甚至还给女主助攻了好几次。

我很快被拉了个小群,群主是安薇,组员是我和另外那个beta男生。

安薇:我们学导是雍起学长,我刚刚拉了他进群,目前他还没有回应。

张勇:好的,那我们先等他回复再集合?

安薇:不用,我们先去校门口集合,我看了下课表,需要采购一些东西,后天就需要,时间有点紧急。等我联系上雍起学长我们再和他汇合吧。

安薇:姜汐同学怎么看?

我:好的,我没意见。

我:等一下,雍起在我这里。

安薇:?

张勇:!

雍起:大家好,我已经到一年级教学区了,你们出来就能看到我。

我看了眼站在我教室门口的雍起,他发完消息就站在那里等我们。

他好像看了我一眼。

我收拾收拾东西正要走过去,就看到了一头金黄色卷发的安薇出现在了雍起旁边。

她身高大概有一米八,容貌艳丽,气场惊人,肌肉不是很夸张,即便如此,身体线条也流畅饱满,是个典型的alpha女性。

和雍起站在一起,两个人只能用完美强大来概括。

“姜汐同学发的消息让我还以为雍起学长只是来找你呢。”安薇细长的眉毛挑起,开口就是嘲讽。

我有些惊讶她对我的敌意。

雍起非常自然地接过我的书包,安薇的脸僵了一瞬。

张勇也很快来了,雍起带着我们三个去专门的地方采购这个学期的一些用具。

在这个过程中,雍起给我刷卡的速度让人惊叹。

张勇偷偷摸摸问我和雍起的关系。

我看了一眼走在旁边的雍起,摸不准他到底想不想当我哥,决定还是把我俩的关系保密。

“是邻居啦。”我说。

“今晚我去你房间。”雍起突然说。

张勇惊得没拿稳书包。

安薇漂亮的脸扭曲起来:“雍起学长和姜汐同学是那种关系吗?”

那种关系是哪种关系?

我面露疑惑,雍起眼神突然变得有些危险。

“我听说,确实有些强大alpha嫌弃omega身娇体弱,没办法充分满足他们,所以会找同为alpha的人……”

“我们不是这种关系。”雍起打断了她。

安薇笑了下,明艳大方,还很撩人,说:“雍起学长如果有这方面需要可以找我,毕竟一般的omega肯定满足不了学长。”

我懂了!

安薇肯定是看到了论坛上我和雍起那张照片,误会了我和雍起的关系。原书里,她本来就是因为自己是alpha才退让的,结果现在发现“情敌”不是omega而是alpha,自然不服。

我还在猜测,女主是不是要被戴绿帽子了,就听到雍起冷笑了声——

“不需要,请你离我和姜汐远一点。”

呜呜呜美女姐姐把我当情敌。

安薇也不多纠缠,一甩金发走了,走之前恼怒地剜了雍起一眼。

11

晚上,雍起来了我房间。

幸好我早做准备,提前把房间收拾干净了。

雍起拿着两本接下来要学的生物机械原理教科书。

果然是来给我补课的。

他穿着普通的白T恤,灰色棉质睡裤,戴了眼镜,看上去知性又禁欲。

雍起讲课的声音很好听,好听得我整个人都开始飘飘然。

我正在心猿意马,突然听到他说:“听懂了吗?”

我连忙点头:“听懂了。”

“那你重复一遍。”

“……”对不起。

雍起那双眼生得好看又凌厉,被他看着,我心里虚得很,有些害怕。

雍起不说话,我大气不敢喘,额上几乎有冷汗滴下。

我前一秒还在沉迷美色,后一秒就被雍起盯得心慌。

我讨饶了一声:“哥……”

他似乎怔了怔,眸色更深了些,还不待我仔细看,他偏过脸,镜片一反光,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我似乎闻到了一丝丝雪松味。

雍起又给我讲了一遍,讲完和我说:“你要是再不好好听,可别怪我……”

我紧张起来,脑子里闪过许多不可描述的画面,难道会是羞耻的教学惩罚吗!

“……拖课。”

这算惩罚吗?

我心里嗤笑了一声,没有在怕的,不过是和大帅哥多待一会儿!

等一下!我最喜欢的omega健美操老师快要开播了!

不!不能拖课!

见我突然斗志昂扬,雍起轻笑了声。

一小时后,雍起终于讲完,在我以为就要结束的时候,他翻出了习题。

我浑身写满了“拒绝”两字。

“如果不做题,你怎么知道自己会没会?”

“好吧。”

过了一会儿,雍起拿起我的习题总结:“十道错了六道。”

他眼睛瞟过来,我连忙道歉:“下次不会了!”

“你要是再做错……”

“就拖课!”我熟练地接上了下半句。

“错一道就打一下手心吧。”

“什么!我不要!”

“那你说我怎么罚你?”雍起突然凑近了,语气暧昧又恶劣。

帅哥和我贴脸,挺拔的鼻梁几乎要戳到我的脸颊,我老脸一红。

我看向雍起,他脸上表情很是恶劣,似乎在嘲笑我的智商,但双眸里沉着深幽的暗色。

他那眼神像爪子一样,挠了我一下,我突然感觉有些酥麻发热。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雍起,被他盯着我心跳有一瞬间停滞,接着又迅猛地跳起来。

我咬了咬嘴唇:“我不会再做错了。”

雍起又恢复了那张不可侵犯的冰山雕塑脸,点了点头,继续看我的错题,似乎刚刚的一切都是我的幻觉。

难熬的错题讲解时间终于结束了,雍起拿下了眼镜,揉了揉太阳穴。

“啪嗒。”

我不争气的小书架上掉了一本书出来,掉在了雍起脚边。

我还没反应过来,雍起已经捡了起来,并且念出了声:“《我和alpha哥哥的日日夜……”

我脑子“嗡”了一声。

因为雍起今晚会来,我匆忙收拾了房间,那一堆不太方便见人的宝贝东藏西藏。

怎么会这么倒霉,偏偏是这本……我脚趾头又开始动工。

“哥,我我我就是有点兴趣爱好,你信我,我对你绝对没有非分之想!不信你看我还有这本!这本!”

为了自证清白我又掏出了几本:《和大钻石alpha弟弟的日常》、《霸道beta我受不了》、《这样的omega也不是不可以》……

这总能证明我只是xp广泛,并不是对他垂涎了吧!

雍起始终面无表情,像看猴戏一般,我惴惴难安,最后只得了他一个字——

“嗯。”

雍起面色如常,但总感觉气压有些低,他收拾了东西离开。

他关上我的房门那一刻,我终于松了口气,缓了缓开始收拾我的宝贝们。

咦?《我和alpha哥哥的日日夜夜》怎么不见了?

12

实战训练课是在联邦军校专用的星球开展的,因为目前我们都还是一年级生,所以多是在低危险区进行一些野外求生任务。

会由一位老师和两位高年级生助教带队。

这次的高年级生助教竟然是雍起。

他今天穿了野外专用的作战服,迷彩花纹和黑色缚带将他身材勾勒得一览无余,两条大长腿笔直,一看就知道潜藏着无限的爆发力。

我回忆起补课那会儿的尴尬场景,缩在队伍后面。

还好,雍起好像没有发现我。

接下来这一整个白天,雍起都没来找过我,他身为助教,可以看到每个学生的位置。

但他没有来找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开心。

“A612号,请不要再往前走了,再往前就是中危险区了。”

实战课专用通讯手环里突然传来雍起的声音。

我心脏漏跳了一拍。

我就地安营扎寨,然后躺进帐篷里开始摸鱼瞎想。

我刷了刷论坛,讨论我和雍起的帖子还在首页。

论坛里有人猜测,我和雍起是亲戚关系。

猜得很好,不要再猜了。

立马有人反驳:你看你亲戚这个眼神?你天天给你亲戚拿书包送到教室门口?

我虎躯一震。

你亲戚会给你刷卡?你亲戚会给你补课?

雍起他这个便宜哥哥是不是做得有点过头了。

我心里突然有种隐秘的惊喜,有些不敢置信。

“雍起。”我对着通讯手环呼唤道。

那头静悄悄的。

“A612号,有什么问题吗?”

这叫得也太生疏了吧。

我讪讪笑道:“没事没事。”

“如果没事就不要占用公共通讯频道。”

我立马切断了通话。

又是小小社死的一天。

半夜,一声吼叫把我惊醒。

我抓着防身武器爬出帐篷,却见一群雷狼正对我虎视眈眈。

这里虽然是低危险区,但是中低危险区交界处,这狼群明显是从中危险区越界过来的,只怪我白天的时候太过懒散托大了。

不过我在帐篷周围设了一些陷阱,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

对付狼群,自然不能退缩,且要先擒狼王。

“姜汐,我就来。”手环里雍起声音传来的那一瞬间我冲了出去。

13

我陪雍起去了联邦医院。

实战训练课老师来探望雍起,对这种事情见多不怪,表情很轻松,也没批评我。

倒是嘲笑了雍起几句,俩人似乎很熟。

“雍起,雷狼居然能伤到你?”

我越发愧疚,雍起是为了救我才伤到的。

他赶到的时候,我正捉襟见肘,后背暴露,他替我挡了那一下。

若非我白天的时候胡思乱想,不好好找地儿安置,也不会连累雍起受伤。我握了握拳,暗自决定不要再想这些。

雍起眼皮掀了一下,对老师的嘲讽不予置否,低着头用手机。

老师竟也没说雍起的态度问题,看了眼自己的手机,面色有些古怪,打量了我两眼,留下句:“实战训练课结束前,你留在这里照顾雍起吧,我先走了。”

联邦医疗发达,雍起这伤当时看起来狰狞,但也只需要一两天就能恢复如初。

病房里只留了我和雍起两个人。

我坐在一旁,不知该说什么。

“对不起”三字早在进医院那会儿就说了好几遍了,被雍起皱着眉头打断,说不想听。

“晚饭要吃什么?”雍起突然开口。

我呆愣愣看着他。

“这里有厨房,可以让护理机器人采买了食材送过来,我给你做。”

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竟然受着伤还想给我做饭。

感动和愧疚交织,情绪上涌,我实在按耐不住,一把抓住他的手,哭唧唧说:“呜呜呜哥你对我太好了,我太差劲了,都怪我白天想那些有的没的,害你受伤呜呜呜……”

雍起作为一个全能精英顶级alpha男主很会抓重点:“你想什么有的没的?”

眼泪水流下来,好像把我的智商也一并流掉了,我竟不觉得这事需要保密,完全忘了自己的淑女脸面,全盘托出:“我看到学校论坛上说我俩有一腿,你又对我那么好,我就以为,我就以为……呜呜呜,哥,我以后绝对不会胡思乱想了……”

雍起盯着我不说话。

我被看得忘记哭了。

他好看的深蓝色眼睛像深海,鼻梁高挺,薄唇抿着,擒了抹似有似无的笑意。

他的眼睛好像又在挠我痒痒。

他可太好看了。

但我不能喜欢他,我要是喜欢他,就是在走原书女配的老路。

“你得出了什么结论?”雍起问我。

我吸了吸鼻涕,端正地大声道:“哥哥待我如亲妹!”

我话音刚落就突然感到天旋地转,被雍起拉到了病床上,他压在我上面,不顾我脸上涕泗横流,捧起我的脸,凑了上来。

唇上触感柔软,他的鼻尖终于戳到了我脸上。

他他他亲我!

“有哥哥这么对妹妹?”他看起来有些恼怒。

他的嘴唇亲起来比看起来要软,贴在我的嘴唇上磨来磨去,带上两声轻喘,我浑身酥麻。

“我可以伸舌头吗?”

雍起鸦羽一样的睫毛眨了眨,深蓝色的眼珠子剔透琉璃,看起来很真诚。

我脸上烫得厉害,脑子里还回不过神来,只听到了他的话,嘴巴快过已经罢工的脑子,悄悄说了声“好”。

几乎是我说出的同时,雍起的舌头带着势如破竹的架势进来了。

我被他又搅又缠,吸得魂都丢了。

他抓着我一只手按在自己的胸肌上,另一只手要往腹肌走。

我脑袋晕乎乎,亲得忘乎所以,触到他腹部,突然想起来,连忙收了手。

“你受伤了。”我说。

雍起却不在意:“那你摸的时候小心点。”

雪松味扑了我满面,似乎无孔不入,但那气味又温柔又舒服,没有让我感觉到任何不适。

亲了好久,我忍不住挺起腰身,想离上方那人更近一点,雍起却撑起了些,声音暗哑:“现在不行。”

什么不行?

“你不行?”

他咬了咬我的脸颊,恶狠狠地重复了一遍:“现在不行。”

虽然没有听懂,但我还是乖巧地“哦”了声。

雍起起身下床。

我缓了许久,脑袋才清明了些,意识到刚刚都发生了些什么。

“哥,你是不是喜欢我?”

“噗——”

正在喝水的雍起一口水喷了出来。

不喜欢就不喜欢嘛,这么惊讶做什么,很伤我自尊诶。

雍起放下水杯,坐到床沿,挑眉问道:“我要是不喜欢你,刚刚为什么要吻你?”

我思索了一下道:“耍流氓?”

他这脸这身材,我也不亏。就是心里有一点难受。

雍起脸色沉了下来:“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人?”

倒也不是,但你有官配,我是女配,可能我俩不配。

竟还押韵上了。

见我似乎是默认,雍起竟然直接起身摔门走了,留下我一个人躺在病床上。

我心里一揪一揪的,想不明白刚刚都发生了什么事情,不是他亲的我嘛,闹什么脾气。

还没等我难过一会儿,雍起就回来了。

他腹部的血迹印在了衣服上,我连忙起身:“你这是发生了什么?”

雍起冷笑了声:“被某人气的。”

我眨巴着装作无辜的眼看他。

雍起收了脸上冷意,叹了口气:“我怕忍不住……去楼下动了动,伤口裂开了。”

我让护理机器人重新给他包扎,没想到他麻烦得很:“你给我包扎。”

我认命地去脱他的衣服,解了两颗扣子,才感觉不对,他耍流氓呢,护理机器人又不是不能做这事,做饭不喜欢机器人,包扎还不喜欢机器人吗?

“哥……”我皱眉道。

“我喜欢你。”雍起直直地看过来。

我心脏漏跳了一拍。

14

“我不信!”

雍起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问:“你为什么不信?”

“你昨天白天都没来找我。”

“不是你要躲着我的吗?”

“你还不回应我的通讯。”

“那是公共频道,任何一个老师和助教都能接入。”雍起笑了声,“怎么,你想这么玩儿?”

我有些疑惑,就见雍起掏出了一本眼熟的书,赫然是《我和alpha哥哥的日日夜夜》。

他“刷”地翻到一页,是漫画女主和男主一边滚床单一边接老师电话。

“这这这不是一回事!”我羞耻地涨红了脸。

“你竟然偷我的书!”我突然找到他的错处,理直气壮起来。

“不看你的书,我怎么知道汐汐妹妹喜欢什么?”雍起凑到我耳边说。

他吐出的热气喷在我耳朵上,我顿时软了,头上冒着蒸汽继续解他的扣子,妄图过了这个话题。

我好不容易给他换好了绷带,突然灵光一闪:“你是不是故意受伤的?”

“我像是会故意让自己受伤的样子吗?”

“像。”男主角怎么可能打不过几只低级星际野兽。

“就算我是故意的,我也是真的救了你,你要过河拆桥吗?”

他说得好有道理。

“我还故意让徐项把你留下来陪我。”

徐项是我的实战训练课老师。雍起果然和他相熟。

如果是这样,那他来做助教也是为了我?

我对上雍起暗沉沉的眼睛,心脏又抢了两个节拍。

天不遂人愿,雍起实在身强体壮,即便伤口崩开过一次,也在当天就修复好了,我们被赶出了医院。

我偷偷松了口气,如果再和他待在一个空间,我的心脏可能会爆掉。

我们直接回了家。

雍起他爸和我爸竟然都在家。

“汐汐回来了呀!”雍起他爸高兴地从沙发上站起来。他看到雍起,有些惊讶:“你怎么也回来了,你不是住宿吗?”

“退宿了。”雍起言简意赅。

雍起他爸似乎对雍起退宿的事情并不感兴趣,拉着我坐下开始问我学校生活怎么样。

聊完,我回到房间,一躺下脑子里就是雍起。

不知道躺了多久,听到敲门声。

我开了门,门外是我脑子里那个人。

“你不高兴?”雍起穿着那身T恤棉裤走了进来。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觉,但这次训练课之前,我从没有敢想过和他在一起,这几年从没有。

他是男主,我是女配。

他是alpha,我也是alpha。

他是哥哥,我是妹妹。

雍起他爸对我这么好。每一条,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雍起关上了门,一把将我拉过去,开始吻我。

他太高了,俯下身吻我,他的手掐着我的腰摩挲。

“你可以碰我。”

我伸出手去摸他的胸腹,手感真好,又结实又有弹性。

他撩起自己的T恤,让我不要隔着衣服摸。

他皮肤发烫,像个火炉,我有些站不稳。

我恍恍惚惚间,门突然开了。

我被吓得舌头都僵了。

雍起还在又吮又吸。

15

门外空无一人。

雍起闷笑了声。

我反应过来是他偷偷开了门。

我气愤地踢了他一脚,连忙要去关门,结果雍起把我禁锢在怀里,继续啃得吧唧吧唧。

我汗毛竖起,用力推他:“会被看到的。”

雍起笑得很反派:“那就让他们看到。”

我恼怒又害怕,奋力挣扎。

“你明明很愿意。”雍起抓住了我停留在他腹肌上的手往下走。

“开着门你更有感觉,妹妹。”

……

第二天,餐桌上。

“汐汐没睡好?”雍起他爸看着我的黑眼圈一脸关怀。

雍起偷偷对我眨了下漂亮凌厉的眼睛。

我喝着牛奶,脸上有些发烫,舔了舔嘴角,突然感觉到雍起盯着我的眼神变了。

“砰—”

我恶狠狠地放下杯子:“没拿稳。”

雍起促狭地笑了一下。

这顿早饭吃得煎熬,雍起竟还在桌下蹭了蹭我的腿。

吃完早饭,照例是我和雍起一起去学校,在他要接过我手里书包的时候,我躲了开来。

司机还在等我们下车,雍起没说什么,看了我一眼,深蓝色的眼睛似乎有点委屈。

他还敢委屈上了,昨晚没脸没皮的样子去哪了!

我快步走在前面,甩开他,到了教室终于松了口气,回望了眼身后,雍起远远地跟着。

我原以为这一整天要到放学才看到雍起,没想到第一节课下课他就来了。

“姜汐,雍起找你!”

这是什么高中校园小说情节,太土了。

雍起站在那里,大有“你不来我就一直站着”的架势。

我坐了一分钟,感觉如芒在背。

雍起神情冷淡,见我磨磨蹭蹭走了出来,看了眼手表:“徐老师让你跟我一起去拿资料。”

我身为七班成绩名列前茅的淑女alpha,身上自然是有一官半职的,被委派去拿东西也是常事。

我尴尬地跟着雍起走,心里想着刚刚误会了他,还以为他是来找我的。

“就在这里。”

我走了进去:“音乐教室?”

雍起“嗯”了一声,然后当着我的面,熟练地锁上了门。

我瞪大了眼睛,结结巴巴:“你你这是……”

“我没骗你,徐项让你来拿东西。”雍起边说边走了过来,把我圈在墙角,“让你来拿我的贞洁。”

你可拉倒吧!

“还十分钟就上课了。”我推了推他,没忍住趁机在他的胸肌上摸了两把。

“那亲十分钟。”说着雍起就压了过来,他的舌头直接拨开我的两瓣嘴唇,熟门熟路大摇大摆进来勾引我的舌头。

“配合一点,不然我不保证十分钟能结束。”

女主打开门的时候,我俩正亲得难舍难分,雍起把我抱了起来,我双腿攀在他的腰上,他暧昧地顶磨着。

总之,画面很和谐。

说错了,画面很需要被和谐。

我当然认识女主,不过她不认识我。我刚开学就调查过她了。

女主转身跑了。

这下好了,我让男主未来的追妻路难上加难。

但是我很开心。

谁叫雍起这么不要脸招惹我。

“你去处理?”我挑了挑眉,我可不想和女主打交道。

“处理什么?”

“让她不要乱说。”

“说呗。”

我有些发愣,甩了他一巴掌,不重,对他这种alpha来说不痛不痒。

“我俩都是alpha。”

雍起受了那莫名其妙一巴掌,看起来生气了,沉着声说:“那又怎么样?”

“炮友关系你觉得很光彩?”

雍起愣住了,眼神像结了冰一样,问我:“你觉得我们是炮友关系?”

双A很少有长久的,因为磁场不契合,更因为alpha位高稀有,多的是送上门的beta和omega,人性经不起考验,更何况AO结合信息素相融更能带来极致的快乐,还能孕育后代。

“当然不是,但他们会这么以为。”

因为原书剧情,因为这个世界的设定,我并不觉得我和雍起会长久,但他长那么帅,和帅哥谈恋爱有什么不好?

“姜汐。”雍起连名带姓地叫了我一声,“是你觉得我们的关系不光彩。”

我和雍起不欢而散。

16

雍起要去前线。

按照原书剧情,女主作为后勤支援兵也会去,然后因为意外,两个人流落无政府边星,相互扶持,一起生活。

雍起也在那里发现了女主的omega身份,临时标记了女主。

我和雍起也该到此为止了。

没想到雍起在离开前送了我一份大礼。

他在讨论我俩关系的帖子里,直接留了言:“谢邀,姜汐是我未婚妻。”

我也收到了雍起的离别前消息:等我回来。

好大一个Flag。

雍起他爸几次欲言又止,我爸握了握他的手,下定决心一般,对我说:“你不要有心理负担,实在不行,我和你雍叔叔离婚。”

雍起他爸:哀莫大于心死。

我不知该说什么,心里涌上暖流,想了许久,说:“我想去前线。”

我是一年级生,除非战事到了某级别的紧急程度,才会征用新生。按照道理来说,我还没有资格去前线,alpha又不能像女主一样去后勤部队。

雍起他爸用他的身份做了我的担保人,生死不论,自个儿负责。

临走前,我爸说:“其实也没必要……”

“是啊,有什么话可以等雍起那小子回来再说。”

我摇了摇头,我怕剧情怕原书怕了那么多年,一直在逃避,这次我不想逃。

我到边星报道时,已经结束了一场战役,雍起负伤,躺在疗养仪器里面。

他看到我,惊得坐了起来,脑袋重重地砸在仪器的透明防护罩上。

他那张每一笔都很精致锋利的脸沉着,alpha的威压释放了出来,深蓝色的眼睛看得人战栗。

他很恼怒,虽然头上有个包,看起来还是很唬人。

我三两步走了过去,一把扯过他,亲了上去。

慎人的威压变成了雪松味的甜甜圈,和我的信息素纠缠在一起,他作势要推开我,手一放到我身上就从推变成了搂抱,带着我躺进仪器里,把我抵在他伤口上亲。

我抽空看了眼时间,还有十分钟集合。

“再亲十分钟。”我说。

雍起眼眸一沉,翻转起身,把我压到了下面,我有些不愿,同样是alpha,凭什么我在下面。

我抓着他的肩膀,又翻到他上面,骑在他腰上耀武扬威。

集合的时候,我嘴唇肿着,身上都是雍起信息素的味道,头上还有个也撞上了仪器罩子出现的包。

长官是徐项,以仪表不端为由罚了我跑圈。

17

到了前线,我才意识到,知道剧情,不应该用来谈恋爱,更应该用来救人。

可以避免的伤亡,可以避免的战争,我怎么可以只看到雍起一个人。

我们比原剧情提早了三个月凯旋,躲开了雍起和女主流浪的剧情,我和雍起也都得到了表彰。

不过这没用,雍起还是被他爸罚跪了。

“知道错了吗!”雍起他爸中气十足,活像在军队喊口号。

雍起也不遑多让:“知道!”

“错在哪里!”

“错在勾引妹妹!”

雍起他爸抄起棍子就打。

“错在哪里!”

“错在没有先求婚!”

雍起他爸愣了一下,继续问:“还错在哪里!”

“不知道!”

“还错在哪里!”

“不知道!”

“错在没有顾及你爸的幸福!破坏家庭和谐!”

好有道理。

雍起虽然被打了一顿,但顶级alpha恢复力惊人,当晚就生龙活虎地要来钻我的闺房。

“汐汐,开门。”

我装作听不见。

“汐汐。”雍起声音低沉,带着点胸腔的闷哼,竟然开始隔着门诱惑我。

“汐汐,我嘴好干。”

他喘了一声:“想喝你的水……”

我面红耳赤,嘴里干涩,咽了咽口水。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开门,就听到了雍起他爸的咳嗽声,接着就是雍起挨打的声音。

雍起连夜从我隔壁搬走了。

在之后就是我俩订婚的事情。

我永远记得雍悦回家以后,吃了屎一样的表情。

【全文完】

【番外:雍上将日记/别名:痴汉撩男日记】

雍景最喜欢是他的姑姑雍悦,理由很简单,因为她是个omega。

雍景小朋友的爸妈都是alpha,他自己也老早就展现了alpha的特征,由于实在太明显了,所以他五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是他俩亲生的。

目前,他七岁。

虽然姑姑刁蛮又任性,还非常作,上不了厅堂,下不了厨房,但她可是omega呀,香香软软的omega,有点小脾气,笨手笨脚怎么了!

雍景今天也要在家等姑姑过来照顾他,他爸妈实在太忙了,这就是双A家庭,也叫双职工家庭。

雍景看了眼时间,很好,姑姑至少迟到三十分钟。

他百无聊赖地开始翻自家老父亲的书房,他想起上次去姑姑家玩,在姑姑书房(她待在里面的时间一天不超过五分钟)里翻到了姑姑的小秘密。

爸爸是姑姑的哥哥,那会不会……

雍景用同样的方法成功找到了雍起的日记本,他兴致勃勃地翻开:

「Day1:为什么我的未婚妻变成了我妹妹!」

字迹力透纸背,可想当事人当时心情应该十分激动。

「Day2:今天和汐汐一起吃早饭,我掐着她起床下楼的时间跑步回来,她应该看见我薄T下的八块腹肌了,她直勾勾地看我,肯定是被我迷住了。

话说,她竟然在看omega跳舞,她喜欢这种?

不,肯定是哪里搞错了,就算她分化成了alpha,我和那个omega相比,还是我对她的吸引力更大吧。

她还和我说她出汗了,要去洗澡,她太直接了,我有点受不了。」

雍景合上了日记本,觉得有点反胃。

他给雍悦打了个电话,雍悦说:“在路上啦,在路上啦。”

他乖巧地挂了电话。

那就是还没出门。

他再次翻开日记:

「今天和汐汐是情侣装。

我让司机离学校很远就放我们下来,这样就能每天和汐汐穿着情侣装散步了。

怎么现在的路人都知道我们穿的是校服?」

雍景“呵呵”了一声。

「汐汐穿校服可真是太好看了,还好我转身快,不然就要被她发现我失态了。」

雍景看得有些不耐烦,快速翻过几页,略过了什么汐汐忘记书包好可爱,汐汐看我打架,汐汐和我隔空对望,找了三个食堂假装偶遇和汐汐吃饭之类的恶心描述,终于看到了正经一点的内容:

「Day10:实战训练课,汐汐太不小心了,居然被雷狼埋伏了。

这种垃圾……(此处省略一些侮辱到野生动物的描写)怎么敢伤到汐汐!」

雍景为妈妈紧张起来。

「但可以伤到我,这样汐汐就能照顾我了,嘻嘻嘻~」

雍景第n次合上了雍起的日记。

“姑姑你到哪里了?”

“就快到啦,就快到啦!”

那就是刚出门。

雍景面无表情地再次打开雍起的日记,结果发现大段大段都是他这个年纪乖小孩不该看的内容。

雍悦终于来了,踩着小高跟,带着全妆来了:“景景,姑姑来晚了,不好意思哦。”

“没关系。”

“为了给景景道歉,姑姑今天带景景出去吃肯肯鸡。”

“不用了,谢谢姑姑,我今天吃不下东西。”

 

 

 

 

 

评论

热度(2)